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四川省交通运输科技项目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8-31点击数:

全面落实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对创新工作的重大部署,以交通强国试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为契机,推进交通运输科技创新工作。在广泛征集行业需求的基 础上,厅编制了《2022年度四川省交通运输科技项目申报指南》, 现印发你们。请结合工作实际需求,按照指南要求,做好2022年度交通运输科技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主体

2022年度项目申报单位原则上由厅属单位牵头,采用竞争性申报、择优方式确定承担单位。

二、申报方式

为减轻各单位工作负担,2022年度交通运输科技项目申报采用网上申报。'请各单注册单位信息(http://182.150.21.163:8888/),并分配账号至申报负责人。

、注意事项

(一)申报项目应响应《2022年度四川省交通运输科技项目申报指南》内容,并量化研究成果,形成的研究报告、学术论文、标准规范、技术手册、专利、专著、工法、软件著作权、政策建 议方案等实体性成果,技术类项目不低于5类,软科学类项目不低于4类。

(二)项目应分季度制订详细计划,并明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作为年度评估财政经费使用绩效的重要内容。

(三)项目经费预算应符合科研管理和基本预算管理相关规定,并作为评审的重要依据。项目经费属于补助性质,通过立项 评审并统筹计划后确定最终补助经费,各单位可对项目进行经费 配套。纳入补助经费的项目,承担单位应按照预算管理要求严格 编制预算、提供相应的测算依据。

(四)已向部、省及其他科技管理单位申报立项的项目,不得再向厅申报立项。

(五)各单位要注重支持青年科技人才(45岁以下)参加科研,每个项目研究组成员中青年科技人员不少于3人。

四、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9月14日前完成网上申报,申报阶段不提供书面材料,评审通过并获得立项的项目书面材料后补, 具体时间待后期通知。

技术支持:左大鹏(028-85525829);张界(18180942378)。厅联系人:谢富刚,联系电话:028-85525316o

招生咨询电话:028-82680050 82690045 82690046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