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院士(专家)工作站筹备工作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2-04-27点击数:

为提高学院科技攻关、创新创业水平,426日上午,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国家交通运输科普基地道路绿色照明与安全防灾新材料试验室主任冯守中教授一行应邀参加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士(专家)工作站筹备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永林,党委委员、副院长彭谦,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玉荣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冯守中院士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冯守中院士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发展现状学院未来规划。学院院长蒋永林向冯守中院士一行介绍了院士工作站筹备情况冯守中院士颁发首席专家聘书。

冯守中院士感谢学院的热情邀请,对学校70年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认可和赞赏,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建设,在国家级智慧基础设施创新中心建设、博士(博士后)工作站及科研技术平台建设、碳排放标准体系建设等重大项目上给予帮助和指导,助力学院双高建设。

党委行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科技研究中心、规划与产教融合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四川交通运输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招生咨询电话:028-82680050 82690045 82690046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